陈思敏:习近平对东北三省动大刀

在王立军逃馆3周年前一天,沪媒澎湃网2月5日发表一篇关于“沈阳第二监狱乱象”的报导。刊出后没多久,文章即遭删除,但互联网的速度已经足以转载扩散出去。就在外界还没从黑龙江讷河监狱的惊讶状态恢复过来时,沈阳第二监狱的乱象再次惊掉众人下巴。

据该报导曝光沈阳二监的各种乱象,简而言之,就是犯人在服刑期间的吃喝玩乐,只要用钱都可以搞定,包括召妓、毒品,而所有担任管理工作的狱警,都是犯人的“跑腿小弟”。另由于狱中龙蛇混杂,多次爆出疑似谋杀案件却遭以自杀结案的情事。说穿了,其实与黑龙江讷河监狱的恶性事件大同小异。

所以澎湃网的沈阳二监一文,其报导内容愧对“揭秘”二字,其报导时间,更远远落后于海外明慧网2001年与大纪元2003年就有的相关报导。

关于沈阳二监,大纪元有最新报导《沈阳监狱乱象曝光 薄熙来血腥升官路聚焦》,顾名思义,沈阳监狱的腐败是不能与薄熙来切割开来看的。

据大纪元报导,沈阳二监座落于沈阳监狱城,是中国首座监狱城,由当年主政的薄熙来力主扩建,且视为个人“重要政绩”。据追查国际报,沈阳监狱城内的沈阳二监和其前身沈阳大北监狱,以及恶名远播的马三家劳教所等,都是辽宁省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场所。这才是监狱黑幕的冰山。

讽刺的是,薄熙来大兴土木监狱城,热衷增建狱所,可不是要收纳管教罪犯,而是为了有机会“照顾”黑老大。

2003年11月,大纪元报导有“大连黑老大”之称的邹显卫案,凶残杀人却多次被轻判,把监狱当豪宅,出入监狱如履平地,服刑期间,还能在监狱外再次酿血案。这个邹显卫背后有什么妖怪在撑?

2012年2月大纪元报导,曾任大连金县副书记的薄熙来,上任伊始就先登门拜访当地两个“大佬级”人物,其中一个名叫邹显卫,后来邹显卫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歌舞厅,时任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的薄熙来还充当推广员帮他拉客。

针对媒体曝光沈阳二监的乱象,目前辽宁省司法厅对外宣称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同样的问题,左手查右手会有真相吗?此前《走出马三家》报导,辽宁当局也是自己查自己,结果不但驳斥该文严重失实,而且记者与投诉者皆遭公安报复威胁。

在十八大喊停劳教之后,薄熙来被公诉之前,2013年4月陆媒《走出“马三家”》报导劳教所的酷刑黑幕,震惊各界。之后,又有前纽时记者杜斌的记录片与多本相关著作出版,其中有关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性侵害,除了怵目惊心还是怵目惊心。

国内监狱腐败最黑暗的,是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目前不论哪个媒体披露的部分,不过冰山一角。被高度管控的中国媒体,对新闻的报与,是由中共文宣部门严格筛选的,特别是曝光真相的消息。

而今年才开始,在17天之内,同一家媒体接连曝光黑、辽二省的监狱黑幕,毋庸置疑是被上边默许的。

2014年4月21日,习近平听取司法部工作汇报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把监狱管理作为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第一项重点”。

全国监狱系统,是司法部管辖之下一个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场所,为了完成所谓的“转化率”指标,监狱各种不择手段的酷刑都是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而这种迫害,除黑龙江、辽宁、吉林东北三省外,普遍发生在全国大大小小的监狱、黑监狱里。

辽宁大连,2003年就成为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一具尸标可拍卖到百万美金。而大连尸体加工厂至今没交代那堆积如山的尸体的来源,这才是薄熙来夫妇在辽宁的真正罪行,也是东北三省最大的监狱黑幕。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