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班机飘异味 机长紧急迫降成功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2月10日,美国航空的一架支线喷气式起飞45分钟后,因驾驶舱传出异常气味,机长决定紧急迫降,机上63名乘客安全落地。

Ktul2月10日报导,美国航空AA3235航班,从达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准时起飞,前往爱荷华州的锡达拉皮兹(Cedar Rapids)。但45分钟后,机长闻到异味,与塔台联络,请求迫降,同时将情况向乘客说明。

很快飞机成功迫降在塔尔萨(Tulsa)国际机场较远停机坪,63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安全的离开飞机,乘坐巴士抵达航站楼,并由航空公司安排另一架飞机继续前往目的地。

机上乘客Tim Slavin介绍,机长、空姐、航空公司这次处理的不错,“每个人都很平静、冷静,完全没有恐慌,空姐做的真棒!”

另一名乘客Gibril Mansaray则表示,尽管乘客从得知消息到迫降成功离开飞机,都没有出现慌乱,但他心理仍然很紧张,“我努力告诉自己,‘你知道,你死于坠机的情况非常罕见’,‘我真不想死于空难’等。”

报导介绍,当航空公司安排乘客继续旅行时,飞机已经被送往检修厂,查找故障。

KTUL.com – Tulsa, Oklahoma – News, Weath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