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前饶舌歌手加入ISIS成主力 列恐怖分子名单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于2月9日对外表示,德国前饶舌歌手柯斯伯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合作,美国已将他列入“恐怖分子”的名单。

39岁的柯斯伯(Denis Cuspert)曾为柏林的饶舌歌手,目前已改名为阿尔马尼(Abu Talha al-Almani),在叙利亚、伊拉克与伊斯兰国合作,并已经宣示效忠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头目巴格达迪(Abu Bakral-Baghdadi)。

有可靠消息证实,柯斯伯现在担任ISIS德国首席招募员。德国检察官目前已经针对柯斯伯,以及其他外国恐怖分子进行调查。

美国也将柯斯伯列入“全球恐怖分子”名单,并冻结柯斯伯在美国管辖内的财产,以及禁止与他相关的交易行为。联合国则将柯斯伯判定为基地组织的支持者。

美国国务院表示,柯斯伯算是伊斯兰国想要招募的外国成员代表类型。这些独立个体在家乡进行犯罪活动,随后前往伊拉克与叙利亚,并对当地人民做出更糟糕的犯罪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