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举办健康展 布鲁克林人潮涌动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上周六,本台在纽约布鲁克林飞龙超市,举办了纽约州平价健保咨询会,吸引大批民众前来咨询,来看记者的报道。

周六,在布鲁克林飞龙超市的美食广场,新唐人电视台与纽约州政府合办平价健保活动。

纽约州平价健保介绍,如果在2月15号之前,还没有参与奥巴马全民健保的市民,在每年报税的时候,将会面临纽约州政府的罚款。

纽约州平价健保导航员关洁妃:“如果你上一年2014年,没有买保险的话,今年年头报税,他会罚你总收入的1%,但是你今年再不买的话,2016年就会罚2%的总收入。”

导航员在讲座上中详细介绍了纽约州平价健保的各种类别和重要规则,如何选择最好的健保计划,以及申请的截止日期和逾期罚款规定等等。

很多社区居民在听完介绍之后向参展商详细咨询。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部总监高晓晶:“很多华人,基本上都是我们布鲁克林的民众,这个活动在64街,是很深入社区的。”

Mediate Care市场总监Rey Bolic:“我们逐渐了解社区居民,看他们喜欢怎么样的医生,能完善我们的服务。”

有参展商对新移民也很贴心,提供各种职业培训和帮助,让他们在纽约能有一技之长。

Job Crops Michele Wade:“我们提供免费职业培训、可以帮你拿到文凭,以及其他培训和大学,计划全部免费。”

活动的各项服务周到,很多社区居民感觉非常有收获。

布鲁克林居民梁先生:“很好啊,带给我们社区这样,过来这边hang out,过来玩,过来学习多点东西,然后接触多一些咨询。”

布鲁克林居民Alice:“挺好的,挺贴近市民的。”

布鲁克林居民李女士:“因为这方便一点嘛,有的人广东话不懂,有的人国语不懂,在这里都沟通的过来。”

活动当天还有预约申请市民卡服务,也是异常火爆,从早上12点到下午4点,长长的人龙络绎不断。

活动上还有教育和健康相关的咨询,以及多轮的抽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