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孕妇家中遭割颈亡 1岁娃目睹全程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2月6日凌晨时分,在深圳市观澜赤花岭新村,一名怀有5个月身孕的女子被人割颈致死,事发时1岁的儿子正在身边,目睹了母亲被杀的全过程。

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点是赤花岭新村1巷1号出租屋的1楼商铺,“凌晨时听到那家小孩哭得很厉害,一直在拍打卷轴门。”附近一家住户主人说。

随后有人打电话给该店老板,老板从附近一家夜宵档赶回家,发现妻子已倒在血泊中。

一名四川籍男子称,事发时小店老板正在和朋友在附近街上宵夜。当店老板回到家时,发现“房间地上到处是血,那女的已经没气了,脖子上两处刀伤,血已经不流了。”死者的父亲还从地上捡到一把削甘蔗的小刀,疑似凶器。

死者的朋友介绍,被杀女子李某,四川南充人,24岁,嫁给一名潮汕籍男子,两人育有一名男孩已经一岁多,目前又身孕怀胎已5个月,被杀时女子还穿着睡衣。

与死者相熟的一名便利店老板娘怀疑是小偷入室谋财被发现,随即杀人灭口。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