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原市长季建业秦城监狱受审画面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2月6日,原中共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秦城监狱受审画面曝光。去年,季建业因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今年1月16日,季建业受贿案在山东开庭。

2月6日中共央视播出季建业秦城监狱受审的影片。影片中有访问负责调查案件的专案组成员,描述审问季建业过程期间,对季建业的印象。

报导说,审讯检察官见到季建业时,感觉季建业十分落寞,但很警觉。

不过,专案组成员指,在初次和季建业见面以后,审查双规的期间,有一些问题能够供述,但是辩解的成分太多,就是其态度不是很老实。

2013年10月16日上午,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共中纪委人员带走接受调查。

据早前媒体披露,10月15日夜间,季建业由中纪委一位副书记直接带回北京。中共中纪委此次行动并未通知江苏省委。

2014年1月30日(中国大年除夕),季建业因“涉嫌收受巨额财物,道德败坏”,被移送司法。2015年1月16日,季建业受贿案在山东开庭。

据报导,季建业上任南京市长以来,推进很多大型项目,推动耗资180亿元人民币的雨污分流工程,被称“推土机市长”。但他落马后,全城正在施工的工程被迫停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