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可去星巴克 年底前推晚餐菜单

众多咖啡店和快餐店的激烈竞争,迫使美国咖啡连锁店巨头星巴克也要频频出招,年底前将在全加拿大推出含酒类的“夜晚菜单”,3月份起还将推出一系列新服务,给加拿大人带来惊喜。

下午4点后供应的晚餐菜单包括葡萄酒、啤酒以及扁面包、橄榄、坚果和奶酪等小吃。

星巴克此举是想吸引那些不想去酒吧又想与朋友小酌一杯的女性。截止目前,这个菜单在美国芝加哥、西雅图等大城市都很受欢迎。

在加拿大,星巴克还将从3月3日起推出高质量La Boulange法式面包糕点,夏天提供专门定制的碳酸饮料,在多伦多,沿401高速路将有更多的Drive-through外卖车道, 还可用手机Apps预订和付款,避免排长队。

目前三分之二的顾客只买饮料,星巴克预计,提供食物将大大提高销量和客流。

加拿大人最喜爱的本土品牌Tim Hortons六、七年前进行过大胆改革,扩充食物菜单,星巴克目前也正经历这个阶段。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