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校园柜锁数年 撬开现亿元钞票加金条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度一所学校大扫除,撬开5个没人认领常年被锁的柜子,里面发现了2.1公斤金条和1亿卢比的现金。

印度gulte.com2月3日报导,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钱德凯达市(Chandkheda)ONGC校园附近的Kendriya Vidyalaya学校,上周六(1月31日)由校长Awadhesh Kumar率领大扫除,学校员工在清理20个教职工用来存放物品的柜子时,有5个柜子的钥匙没有找到。

钱德凯达市警方检察官KK.Desai介绍,校长在询问无人知道钥匙在哪儿,也无人承认使用过这5个柜子后,下令撬开柜子。

不料,其中一个柜子里有一个钱袋子,里面装满了现金,点一点,足足1亿卢比(折162万美元)。而另一个柜子的袋子中,装着21根,每根100克的金条

蹊跷的是,学校没有任何记录知道这些财富属于谁,甚至没有这几个柜子的使用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