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搭复航 厦门两家庭惨遭难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祖孙三代同出游,一家三口相伴游,厦门旅游团参加台湾游览,不幸搭乘的复航班机失事,导致数个家庭全家覆灭。

综合南京与泉州媒体,72岁的金传兰,籍贯在江苏昆山,46岁的儿子燕卫是厦门海洋学院的教授,儿媳妇是泉州污水处理厂的工人。2年前,金传兰的老伴去世,她被儿子接到泉州同住,儿子、儿媳没有孩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眼看着快过年了,放寒假的燕卫带着母亲与妻子,一同参加台湾旅游团,出去见见世面,不料3人现在均已被证实遇难身亡。

何永生(外公)、何远英(母亲)、王张生(父亲)、王博维(儿子)是一家四口,同住在厦门,这次不幸全家遇难。

除此之外,这次同游台湾搭乘复兴失事航班的,还有多对老年夫妻、中年夫妇、一位带着刚成年儿女的母亲、母亲带着未成年的孩子等多个家庭。来自厦门思明区的三口或许是他们中最幸运的一家。

44岁的父亲颜春伟骨折,42岁的母亲余虹毫发无损,10岁的女儿颜依锦轻伤,他们是截至目前本次航班上唯一全部幸存的一家大陆游客。

有网友在微博发出感慨:“都说不能一家出去玩,是真有道理的。”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到晚上0时50分为止,已有31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12人下落不明,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