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癌病日:庄德利当义工理发

今天是世界癌病日,位于市中心的玛嘉烈公主癌症基金会举办的“剃头自拍”(no hair selfie)数码筹款活动,向全球正接受癌症治疗的患者打气鼓劲,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也义务参与理发活动。

为了支持世界癌病日,市长庄德利来为多伦多市府剪彩带的剪刀为筹得最多善款的慈善家Gary Slaight剃发

此次“剃头自拍”数码筹款活动,通过参与者的真正剃发或虚拟剃发向正在于癌症作斗争的病人打气,同时筹款给玛嘉烈公主癌症中心做研究。

玛嘉烈公主癌症基金会 年会协调人 Karina Wong:因为很多癌症病人在治疗过程当中都会掉头发,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创伤,所以我们想用剃发的方式来支持,今天有很多人会参与剃发,或者虚拟剃发来支持。

参与剃发的还有Aveda Canada主席Ray Civello,列治文山市议员廖立辉等。

列治文山市 市议员 廖立辉:我有家人曾经是玛嘉烈公主癌症中心的病人,我非常乐意过来帮忙,也感谢支持我的人。

玛嘉烈公主癌症中心是全球五大癌症研究中心之一,在对抗癌症及提供个人化癌症医疗计划方面居于全球领导地位。本次活动共筹得超过一百万元的善款。

根据加拿大癌症协会的数据,2014年估计有191,300名加拿大人患癌症,平均每天有210人死于癌症。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