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爆人伦惨案 留学生勒死来访母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母亲远渡重洋来到美国洛杉矶看望留学的儿子,不料儿子在母子争吵中出重手,勒死母亲,酿人伦惨案。

洛杉矶警官赵一龙介绍,案发地点在洛杉矶佛格瑞拉街(Figueroa)与第七街路口,靠近洛杉矶会展中心的一处公寓。

2月1日(上周日)晚8时许,嫌犯男生在租住的公寓房间,与千里迢迢来看望他的母亲不知为何发生争吵,情绪激动的男生,突然勒住母亲的脖子,导致对方窒息死亡。

之后,男生拨打911报警,但谎称有人自杀。消防员赶到现场时,母亲已经死亡,但明显是被他人勒死。男生这时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由洛杉矶警方收押,目前仍在看守所关押。

台湾驻洛杉矶经文处2月3日确认,男生现年22岁,是台湾公民,母亲这次是专程从台湾赶来探望儿子。现在,台方正在协助这对母子的家属前来办理后事,并尊重家属要求,目前暂不公开这对母子的个人信息。

洛杉矶经文处呼吁侨民,遇到困扰时不要担心“家丑不可外扬”,应该拿起电话,拨打经文处热线,寻找心理帮助,洛杉矶警方也提供心理帮助热线,而且热线24小时开通。

此外,侨界呼吁留学生、新移民多参加当地的各种活动,多结交朋友,不要压抑自己内心的情绪,应积极面对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