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制服男遗体出水 复兴正副机长全遇难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零点过后,复兴空难现场从机头残骸中拉出3名男子的遗体,均穿着航空公司制服,或许告诉人们航班的正副机长已经遇难。

搜救人员从打捞出水的飞机机头残骸中拉出的3具男性遗体,均穿着复兴航空的制服,而且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尽管当局目前尚未确定3人的身份,但似乎他们的制服告诉人们,遗体的主人是飞机的正副机长廖建宗、刘自忠和洪炳衷。

东网报导,香港入境处方面消息,之前香港居民身份证持有人被证实是复兴GE235的副机长刘自忠。刘自忠出生在台湾,现年约40岁,是香港公民,已经有接近6922小时的飞行时数。

现在搜救工作仍在进行,飞机大部分残骸已经被打捞出水,但仍有14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复兴航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2月4日上午10时52分起飞后随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客,来自2个厦门旅游团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晚上0时30分为止,已有29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14人下落不明,两个黑匣子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