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人: 神韵梦幻般神奇 令人陶醉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首场演出令主流社会的民众深感震撼,他们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完美再现、是历史的瑰宝。布里斯本一家大酒店的经理普瑞毕安卡先生表示,能在现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份荣幸。

大酒店经理路易斯•普瑞毕安卡:“(神韵演出)的精华不单是呈现中华传统文化,还展现了法轮大法给世人,让人明白(大法)是什么。中华文化是如此的丰富精彩历史悠久。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荣幸,能在现场观看(神韵)演出。”

电台节目主持人苏珊娜•纽曼:“神韵是一场完美的演出,不仅是一场具有休闲娱乐效果的演出,还藉由舞蹈与音乐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妙趣横生的精彩内容,如梦如幻的效果仿佛身临其境般令人感动。我的朋友为了找寻那种梦幻似的色彩特地到美国的迪士尼乐园,但是我认为2015年的神韵晚会,能带给人的不光是那份梦幻般的神奇感受,还让人深深陶醉在其中。”

普瑞毕安卡先生还表示,如此精彩的节目却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令人遗憾。

大酒店经理路易斯•普瑞毕安卡:“不可思议的是,你能在这里看到(神韵),在那里(中国)却看不见,这让人非常的遗憾。我真心的希望,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我们能在中国看到(神韵)演出。我有很多中国来的朋友,但是他们不会谈论精神层面的信仰,尤其是法轮大法,但我认为听闻(法轮大法)是非常特别的,(神韵演出)让人能用自己的双眼见证这份殊荣与美好,以及不可思议的内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