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坠机 1男乘客持香港身份证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复兴遇难航班的乘客,现在被曝光有一名男性乘客持有香港身份证,是一名长期住在台湾的40岁男子。目前,这名男子生死未卜。

东网报导,复兴空难发生后,台湾入境处表示,空难航班上有一名台湾居民但持有的是香港居民身份证,也即该男子是旅居台湾的香港公民。

目前,这名香港旅客的家人已经接获消息,并通过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经贸办)与台湾入境处保持联络,随时得到最新消息。

夜已深,救援现场正在努力将飞机残骸打捞出水面。

复兴航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2月4日上午10时52分起飞后随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客,来自2个厦门旅游团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时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伤,还有19人下落不明,两个黑匣子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