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坠机:大陆旅游团临时改行程搭死亡航班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复兴GE235航班在台湾坠河,已经有数十人死亡。台湾飞扬旅行社表示,其组团的福建游客,因要求提前返乡,不料坐上了这架死亡航班。

2月4日,中央社报导,复兴航空遇难航班GE235上的飞扬旅游团,为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组团,飞扬接团,共有11名团员,4名随团自由行团员。

按计划,这个旅游团1月30日从厦门乘机抵达高雄,一路从高雄、阿里山、日月潭,玩到台北,共6天5夜行程,原计划4日下午搭乘1点起飞的复兴GE237回金门搭客船回厦门。

因这一旅游团希望提前返乡,所以改乘复兴GE235航班,遇上了坠河事件。

飞扬旅游团的成员包括:陈艺榕,张晓燕,张晓滨,陈丽珠,陈建新,姚惠珍,陈仁泰,林爱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随团的自由行李玉兰,黄彦鑫,杨小莉,黄煜程。

复兴航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台北飞金门班机,2月4日上午10时52分起飞后随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客,来自2个厦门旅游团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时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伤,还有19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