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客机坠毁 31名陆客名单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唐美华综合报导)当地时间2月4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一架载有53名乘客,5名机组员的客机,坠落基隆河。截至下午6点,已得知有22人死亡。机上共有31名大陆旅客,名单已曝光。

2月4日,台湾复兴航空一架载有58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客机,发生坠河事故。机上有31名大陆游客。2团系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的团客,分别是德运旅行社接待,含领队共16人;飞扬旅行社大陆观光团,含领队陈艺榕有11人,另有4名自由行陆客。

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报导,观光局公布乘客名单如下:

德运049995987团,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王青火,颜春伟,余虹,颜依锦,金传兰,廖亚蘋,燕卫,黄立平,吴华丽,黄ㄧ飞,何永生,何远英,王张生,王博维,赵凤英,李佳。

飞扬039624974团,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陈艺榕,张晓燕,张晓滨,陈丽珠,陈建新,姚惠珍,陈仁泰,林爱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随团李玉兰,黄彦鑫,杨小莉,黄煜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该架飞机上有53名乘客(含两名儿童)及5名机组员,于今早10:45从台北松山机场飞往金门,起飞不到5分钟,因不明原因擦撞到汐止区南阳大桥(北市、新北交界),机身断成数截后,坠落基隆河。飞机在水面上,没有起火。

台北市统一指挥这次的救援行动,共计派出8部船艇前往救援,救援人员用接力的方式救出民众,也有部分乘客自行游上岸。目前,救援人员已破坏机具,进入机舱内搜寻待援民众。

目前了解的状况,早上天气状况OK,机组人员中,正驾驶时数14000小时,副驾驶4000小时,详情由飞安事故会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