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于人村纳税人协会召开会议

万锦市于人村纳税人协会( URA)于昨晚召开会议。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与4名市议员都出席探讨万锦交通,基础建设等议题。

万锦市于人村纳税人协会会议主要讨论于人村零售业的远景计划, 约克大学如果在万锦增开校区,由于地址位于泛美运动中心右边,可能导致交通不便等议题。

于人村纳税人协会副会长 萧振华:如果省府选择约克大学在万锦增设校区,他们会做一个流动性枢纽研究,可能会解决交通问题,可能会有一条从万锦市直通407的高速。

一旦通过后,新校园将给万锦带来很多好处。第一,学生不用再住校、花很多时间搭车,这使家长们省不少钱。 第二,校园将有5,000名学生,这意味着很多就业机会。

议题包括2015预算,万锦市在2015年的总预算高达4.2亿加元,其中。市府计划的开支超过税收,导致市府有480万的财政漏洞。为了平衡预算,市府计划多征税。

万锦市 市长 薛家平:目前建议的增税是涨幅是3.8%,我们会努力的降低这个,目前是初步地税涨幅,我记得2013年,我记得是3.7%,但通过预算后是1.5%,去年是2.8%,通过后是2.4%,比之前的少。

万锦市预算委员会副主席兼市议员杨绮清也到场参与会议。

万锦市预算委员会副主席兼市议员 杨绮清:会议也将讨论Go火车不鸣笛的问题,包括预算的讨论,目前预算是一个很热的话题,4月1日也会宣布最终预算。

万锦市于人村纳税人协会成立于1974年,由万锦市第三区居民组成,一年开8到9次会议讨论城市当地最新的事件,包括基础建设,和热门话题,确保居民的声音可以传递给市府,区议会和省府。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万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