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男酒驾追尾威胁对方 自称“省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5年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浙江一名男子醉酒驾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不料该男子下车后却威胁受害司机:“我是省人大代表,你要让我不好过,我让你全家都不好过!”后经证实,该男子并非人大代表,但曾任温州某银行支行行长。网友表示:即便是当官的,也容不得你这么嚣张!

大陆媒体2月3日报导,1月30日下午2时许,一部在市区温迪路与南浦路交叉口等绿灯的白色越野车,突遭一部黑色Range Rover(路虎揽胜)四驱车从后方猛烈撞击。

据白色越野车车主日前在微博发帖曝光:“路虎驾驶员醉酒开车,下车后还威胁称:我是省人大代表,你要让我不好过,我让你全家都不好过!”我女儿被撞后流鼻血又头痛。“帖子中还公布了肇事路虎车“浙C”牌号。

此帖一出,迅速被众多网友转发关注,网友纷纷斥责肇事司机:“开豪车,难道就应该这么牛?”“即便是人大代表,也容不得你这么嚣张!”

据媒体报导,温州当局微博随后就此事发帖作出回应:该庄姓驾驶员是市区人,现年42岁,并非省人大代表。经检测,庄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03mg/100ml,远超80mg/100ml的醉驾标准,已因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

据悉,此事在网路上持续发酵。有网友人肉发帖指出,庄某曾为温州某银行支行行长,后辞职。

有网民调侃:“看这个车牌估计就是冒牌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