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保安打人 大陆访民告到底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中国领事馆前,经常有受中共迫害和打压的民众抗议。去年,几名来自中国大陆的访民抗议时,被中领馆雇佣的保安暴力殴打,访民付玉霞一纸状书将打她的保安告上法庭。今天是第二次开庭,一起来看看案件的进展。

2月2号,大陆访民付玉霞与前来支持的朋友一起走出法庭,由于天气原因,付女士的律师不能前来,庭审延后。

去年7月1号,来自中国上海十几个位访民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强拆,抢夺财产,同时支持香港的占中运动。活动结束喊着口号准备离开时,付玉霞和马志森被拿着警棍的保安殴打,付玉霞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

受害人付玉霞:“造成我左肩肩膀韧带断掉,颈椎4、5、6打伤。”

她还表示,2014年5月和7月,这名保安不止一次殴打前来抗议的中国访民。

中国大陆访民葛丽芳:“在中领馆抗议的时候,也用警棍打我们腿呀、屁股,全是淤青。”

面对这样的情况,访民们表示,在民主自由的美国,中共不会嚣张太久。

中国大陆访民张翠平:“通过美国的法律,让中国政府,你的那一套流氓土匪那一套,在美国是行不通的。”

受害人马志森:“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呼吁美国法院,用法制社会的形式,对打人保安要严肃处理。”

法官决定下次开庭时间是3月25号,付玉霞一行人表示,他们会继续收集证据,他们相信美国法庭一定会还他们一个公道。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