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再袭美东北 暴雪冻雨夹击 交通大乱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上周美国东北部才刚经历一场超强的冬季风暴,暴风雪在多个地区创下新记录。现在,另一个冬季风暴又再次来袭,从美国中部地区移向纽约州与新英格兰地区,再次为当地带来强风暴雪的天气。

早前,这波暴风雪已经为芝加哥带来19.3英寸的降雪量,成为当地历史上第五大的暴风雪。

恶劣天气也引发多起交通事故,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破碎的玻璃以及汽车零件。芝加哥也不得不关闭西南部洲际公路长达几个小时。

而在底特律,冬季风暴也为当地带来史上第三大的暴风雪。在底特律机场,积雪多达13英寸。

这股大型的冬季风暴正缓慢地向东移动,袭击宾州以及纽约州西部,并朝向新英格兰迈进。

周一上午,包括纽约等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受暴雪与冻雨的袭击,民众交通、外出都相当不便。

气象部门表示,这样的天气预计将在东北部会持续一整天,直到星期二,天气才会逐渐回稳。

不过,极地冷高压也会接着南下,美国东北部从周一深夜会出现明显的降温,再次出现严寒天气。纽约市的气温也将降到20华氏度左右。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