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狙击手》北美票房三连霸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遇上上周日的超级碗,北美票房相继失色不少,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185万美元($31,850,00)。全球票房累计三亿一千六百多万美元($316,242,000)。

《帕丁顿熊》(Paddington)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850万五千美元($8,50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一亿九千六百多万美元($196,540,000)。

《年鉴计划》(Project Almanac)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850万美元($8,505,000)。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监制,五位美国青少年无意间发现了一台时光机,开启了一段前所未有的时光旅行。他们在旅行中任意改变着自己的过去,也引发疯狂的连锁反应。《年鉴计划》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黑与白》(Black or Whit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645万美元($6,456,000)。凯文•科斯特纳扮演一位可怜的孤寡老人,女儿和妻子相继去世,他与小外孙女两人相依为命。小女孩的黑人祖母也想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两方人马展开了一场争夺大战。《黑与白》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隔壁的男孩》(The Boy Next Door)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609万美元($6,093,000)。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累计两千四百多万美元($24,684,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