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网站受恶意攻击 数小时后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采访报导)美东时间2月1日凌晨3:30左右,北美《新唐人》网站受到恶意攻击,一度令全球各地网友不能登陆。但经过技术人员的维护反击,6小时后网路运行完全回复正常。攻击方身份待查。

2月1日,北美、欧洲、亚洲的网友同时发现,《新唐人》网站不能够登陆,持续了大约6小时左右才恢复正常。

《新唐人》网站技术维护人员介绍,《新唐人》网站受到了恶意攻击。攻击时间大约从美东时间凌晨3:30开始。统计显示,攻击前后5分钟涌入的流量相差150倍以上,之后持续攀升。最高峰时通信数据包为正常情况下的千倍之多。

技术人员称,网站受到攻击30分钟后,网路系统自动启动保护机制,使攻击流量不能再进入攻击目标,但这时各地用户仍不能正常登陆。待启动反攻机制后,来自全球的正常流量渐渐恢复。

美东时间上午8:50左右,攻击方不断调整其指向,再次使得一般用户访问不稳,一会儿能访问,一会儿又访问不了。至上午10:00,攻击完全被粉碎,全球访问《新唐人》完全恢复正常。

问及攻击来自何方?技术人员称,从IP查询看,攻击来自全球各地,一时还不能确定具体攻击对象。但如此规模的攻击同时发生,对方是有组织而且意在瘫痪《新唐人》网站的目的非常明确。

《新唐人》网路编辑人员分析,网站受攻击的原因应该与网站报导内容有关,《新唐人》作为海外独立敢言中文媒体,经常揭露中共邪党一些其他媒体回避的致命性敏感问题,比如:中国大陆民众自愿退党退团退队信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情况,以及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支持情况;神韵晚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受到西方主流社会欢迎的盛况等。这些内容都是中共极为恐惧和极力封杀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新唐人》网站10:00恢复正常运行后,同样敢言的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网站反馈,10:50也受到同样的攻击,但不到2小时就被击退。

另外,《新唐人》网站工作人员还指出,《新唐人》和《大纪元》作为独立媒体,经常超前而准确报导中共高层权斗中一些腐败官员的结局,从王立军、薄熙来到周永康莫不如此,为中国大陆民众提供了及时了解真相的平台,因此也成为被中共经常攻击的原因之一。

2013年8月19日,薄熙来案即将在山东济南开审前;2014年6月27日,徐才厚案公布前;以及2014年7月30,周永康案公布之前,中共黑客都曾对《新唐人》、《大纪元》和《动态网》发动连续攻击,虽然最终都被击败,但其攻击目的却被暴露无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