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美国回应请愿 或加速习近平抓江

1月30日,美国政府正式回应2012年12月在白宫网站上由美国三位医学专家发起的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白宫的回应透露了如下几点信息:

一、美国政府的态度是“反对非法和违反伦理的器官摘取和走私”,暗示美国政府非常清楚中共非法从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以及走私的事实。一个问题是中共器官走私到了哪些国家?显然美国知道,中共知道。

二、美国政府曾与中共高级官员提及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并“敦促中国停止”,这暗示美国政府曾就此问题与中共高官接触、讨论过,中共当局宣布2015年1月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与此不无关系。

三、美国领导人与中共领导人亦谈论过活摘问题,后者“许诺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说明此问题已到达中美最高层,中共领导人做过承诺,而这个承诺是否包含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做法,美国当局没有明示。

四、美国政府“了解这类行为还在继续”,暗示活摘器官仍在继续,不论是活摘死刑犯还是法轮功学员的,暗示中共领导人的承诺并未真正落实。

五、美国政府将“严肃对待”活摘器官仍在继续的说法,并“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国政府实现其承诺的行为”,暗示美国并不因中共当局表面的承诺而忽视实质仍存在的罪恶,不排除未来采取行动的可能。

六、美国政府明示关注活摘器官的原因主要是“中国政府的人权实践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美国国务院《2013年各国人权现状报告》和《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中共政府对宗教自由权利的尊重和保护出现恶化。显然,美国最高层首次将关注活摘器官问题与中共迫害法轮功联系在一起。

美国白宫在该请愿两年多突然回应,与国际大趋势、美国经济复苏及中国当前政局发展紧密相关。一方面,法轮功学员在全球持续的反迫害唤醒了越来越多的世人,包括各国政要、议员等。正义力量的汇聚使得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但在此问题一直私下与中共沟通的美国政府,必须进一步表态,以避免在未来重蹈二战英国覆辙。

另一方面,美国量化货币宽松政策结束,经济复苏,并在全球一枝独秀,使得美国外交、尤其是在中美关系中可以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日前奥巴马访问印度就是一个例证。

更为重要的是,从美国暗示中美领导人私下曾就停止活摘器官问题达成某种协议看,虽然中共当局以贪腐的名义抓捕了大量迫害法轮功、甚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江派高官,但美国对目前事态的发展并不满意,因为迫害法轮功现象仍然存在,活摘器官仍在继续。而未来某一天一旦中美秘密协议公开,对于这样的结果,民选的美国政府必将无法承担舆论的谴责。

因此,笔者倾向认为,美国在此时回应请愿,最主要目的是敦促中共领导人遵守承诺,在中国大陆停止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恶,而这或许意味着,正在全面围剿江派并发出“反腐没有上限”、“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的习近平或加速清剿,甚至加速抓捕掀起迫害法轮功狂涛的始作俑者以及推动活摘器官罪恶的江泽民的脚步。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