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雪后送72岁盲妇回家 背后故事更感人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张普通的照片现在正在北美热传,其中脸书分享在数小时内就获得万余个“赞”。这是一张路人无意中拍到的瞬间,一名杂货店小伙,在雪后送一位盲人老妇人回家。

1月30日在脸书上发出照片的史蒂文斯(Terri Bordage Stevens)介绍,这是在加拿大大西洋沿岸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我坐车途径Sobeys皇后街,于是让朋友放慢速度,拍下了这张棒极了的照片。”

CBC新闻网在事后采访中证实,行善的男子是Sobeys的员工马克内尔(Austin MacNeill),他和同事在过去的5年,一直帮助72岁几乎全盲的老妇人考格斯维尔(Mary Cogswell)提着买好的商品回家。“他们一直这样做”,“不管天气如何。”考格斯维尔说,她31日才知道照片的事情,很高兴Sobeys员工行善的事情因此广为人知。

马克内尔刚刚获得这份工作6个月,他说店里的同事都很热心,很善良,“这只是我们做的一件事情,这种事情每天都有。”

随着照片的广传,马克内尔现在成了名人,路上常有人认出他,这让他很不好意思,他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普通的小事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