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开打 NBC注定是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第49届美式足球超级碗决赛美东时间今天晚上正在亚利桑那格兰代尔市的凤凰城大学体育馆上演。美国美式足球联会(AFC)与国家美式足球联会(NFC)两大联会的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西雅图海鹰队将争夺今年的“超级碗”。尽管冠军花落谁家还在决定之中,但是直播比赛的NBC广播公司已经注定是个大赢家。

今年超级碗比赛直播预期将抓住1亿1千万观众的眼球,而电视广告费高达每半分钟450万美元。除了老主顾外,有15个新品牌希望能通过超级碗电视广告迅速飙升人气,新品牌数量比去年多了50%。

广告的故事主题有“父亲”,“父亲、家、和轿车”,“汽车和名人”、“名人谈家庭”等等。

广告时代公司的珍妮-波吉说:“对新公司和小公司来讲,超级碗是一个很好的广告机会,让他们的品牌获得公众认知、产生轰动效应。”

“每个广告活动都推出一个相应的社交媒体标签热词,在比赛开始前人们就可以通过推特等社交媒体传播而产生轰动。当你花费每30秒钟450万美元的价钱,你当然希望每一块钱都带来最大的回报。”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是在“超级碗”电视广告的老主顾,已做过27年的广告。今年它的主打广告“丢失的狗”赛前在YouTube就吸引了两千万人观看,而且人数还在增加。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