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息:赵宋肯定缺席春晚 一句话曝宋祖英窘况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2014年随着江系集团的势力衰败,宋祖英赵本山也传闻缠身。香港媒体披露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作为以往春晚的常客宋祖英和赵本山肯定缺席春晚。消息人士还说,对上春晚,宋祖英“她不强求了”。观察人士认为,宋祖英对上春晚的态度恰恰暴露了她目前岌岌可危的真实处境。

央视2015春晚的演出阵容,春晚节目组近日逐渐曝光出来。香港《信报》引述内部人士的消息透露,虽然说不到最后一刻,很难说“谁上谁不上”,但是,赵本山宋祖英的缺席,“应该是比较肯定的事情”。

赵本山在1990年初登春晚舞台后,一直到2012年首度缺席春晚。2013年再度缺席后,2014年,赵本山以语言类导演的身份参与马年春晚,无缘在舞台露面。

去年10月15日,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文艺座谈会上直接批评“低俗”,称文艺“不要沾染了铜臭气”之后,赵本山就被订上了标签。央视台长胡占凡宣称,春晚不用低俗节目,外界舆论一致认为,赵本山已经上了不得上春晚的黑名单了。

与赵本山同样在1990年上春晚的宋祖英,以一首《小背篓》被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看中后,宋祖英24年来在春晚屹立不倒,成为春晚“钉子户”。2014年的首次缺席,被认为是江系势力衰败的风向标。

不过,《信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指出,目前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的宋祖英还在“正常工作”,至于春晚,“她不强求了”。

曾经是春晚的常客,宋祖英为何说“不强求”上春晚了呢?观察人士认为,宋祖英不是不想上春晚,她说“不强求”,恰恰暴露了她的真实境况。以江泽民目前的处境,宋祖英想都不敢想自己能上春晚。

1月13日,日本《朝日新闻》报导称,习近平王岐山将反腐的目标对准中国大陆那些与各级官员走得近的文艺圈人员。当时网友纷纷猜测,中纪委揪出文艺圈的老虎用来示众的,首当其冲就是宋祖英和赵本山。

1月21日,中共喉舌新华报业网再次曝光宋祖英的豪宅,有舆论说,江泽民东山再起无望,党媒所以晒晒过气“国母”的豪宅,显示江泽民已经回天乏力。

1月25日,宋祖英参加文联2015年新年晚会,宋祖英一改往日奢华的着装,年近50岁的却一身学生装搭配出场,被网友嘲讽,江泽民行将就木,宋祖英刻意讨好新的主政。

新唐人《微视频》主持人赵培讽刺说,2015年的羊年春晚,宋祖英的大哥江泽民已经住在301医院等着看小妹妹出场。如果宋祖英再不出场,江泽民这个老脸可就没地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