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中华5000年文明 观众获神性启发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继2014年神韵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演出后,2015年黄金海岸的观众又迎来了新一年的演出。观众感慨当代中国逐渐失落的传统中华文化,也为神韵展现出的正统5000年文明所惊叹。下面请看报导。

在昆士兰艺术学院学习摄影的Leanne,不仅被神韵演出中的色彩所折服,更感叹于她没有国界的教育价值。

摄影学生李安•哈迪:“神韵对全世界的人都有教育价值,尤其关于那些应该被保留下来的中华文化和历史。”

教授文化交流的大学教授阿噶达,感慨于神韵中积淀的千年悠久文化。

大学教授阿噶达:“5000年的文化,经过了5000年的萃取。我想,年轻一代应该记住,有些文化,比如中国文化,(是)我们西方没有的,5000年的文化,所以确保中华文化得以保存,是非常重要的。”

大卫从传统中华文化中体会到善的力量。

交通与燃料部门经理大卫:“这其中有很多的善,不论是在它的文化中、还是在全世界,它历史的过程都是关于善。对他人的善,对彼此的善。”

哈迪从神韵中得到精神层面的启迪。

摄影学生李安•哈迪:“我们是与更高(层次)生命相连的。那些神,那些虽然我们看不见,却值得相信、可以信仰的(生命)。”

神韵演出所包含的传统文化与神性的展现令观众念念不忘。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