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首演 观众叹获无价瑰宝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1月3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当地观众被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所感动,感叹观看神韵是千金难换的宝贵体验。

OCallaghan宾馆经理Albert Montone:“神韵的美好、舞蹈动作的精准,让我非常震惊,难以置信。观看神韵的价值超乎想像,这价值简直无法估算。”

医疗业工作者Stephen Fitch:“缤纷的服饰,瑰丽的文化,精彩而准确的动作,让人欢欣鼓舞。”

教育工作者Jackie Rudolph:“看着女孩们跳舞,感到无拘无束的自由,幸福、欢乐,令人振奋。”

MedStar医院管理人员Melanie Saiedy:“我喜欢神韵的音乐,温暖人心;男高音歌唱家出类拔萃。”

扶轮社7620区主管Bill Fine:“我喜欢二胡,美妙的音色仿佛直通灵魂深处。男高音歌唱家很出色。我们一直想找到他的麦克风,但显然他没用麦克风。他太了不起了。”

路德教会音乐总监Vernene Lenz:“交响乐团为演出增色了许多,每一位音乐家都非常优秀,因此他们聚集到神韵。并不是所有的音乐团体都有这样的水平,但是神韵的乐团做到了。”

许多观众表示,他们从精彩的舞蹈演出中看到了更深的精神内涵。

Cangene公司化学家Norma Kearney:“中国古典舞很美,我喜欢这种古典感、丰富的情节、对细节的专注、动作的流畅感。感觉很真挚,爱和善感化了那些施暴的坏人,让坏人们改邪归正。他们改变了那些施暴者的人生。”

AASKI科技公司项目经理Scott Hamann:“那个展现善的节目让我印象深刻。主人翁们对于加害他们的坏人,仍然表现出极大的善,这种善和爱的力量改变了坏人的想法。”

神韵国际艺术团本年度在巴尔的摩的4场演出将持续到2月1日。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乐予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