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前所未见 演出爆满 观众齐赞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30日在加州橙县的第二场演出依然是爆满的盛况,主办方应观众要求加座后仍然一票难求。剧院工作人员也表示,神韵是剧院上座率最高的演出。众观众观赏完神韵后脸上会不自觉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他们说,很开心有机会亲自体验这语言所无法形容的美妙演出。

神韵利用天幕特效呈现中国各地山水风光,并诉说生动传奇故事,令观众回味无穷。

软件工程师Woodworth Watrous:“我爱神韵,她令人惊艳,我尤其喜爱她的天幕等特效。”

退休机器制造商John Stryjewsky:“神韵棒极了,我很享受其中,我对天幕效果印象深刻,它是我前所未见。”

保险经纪公司业主Al Reeder:“我很喜欢天幕,因为它看起来如此真实。”

无数的观众对神韵精美的服饰、巧妙的颜色配搭和技法纯熟的舞蹈演员都赞不绝口。

律师Roxanna Watrous:“我爱神韵,她如此卓越非凡,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服饰与颜色的配搭,以及同步的舞蹈。”

观众Parvina Glidewell:“我绝对钟爱神韵,一切都优美卓越,我特别偏爱多彩绚丽的服饰。”

专业舞者Kari Agee:“神韵好美,是我前所未见,所有一切都同步到位。”

退休学区行政人员Olivia Stryjewsky:“我非常享受在晚会中,她绝对优美。艺术家们技艺高超,他们看来如此优雅动人。现场交响乐也棒极了。”

她和今晚同行的先生,两人对高音歌唱家的演出及富含深意的歌词内容印象深刻。

退休机器制造商ohn Stryjewsky:“高音独唱歌唱家令人惊为天人,声音宏大美丽。”

退休学区行政人员Olivia Stryjewsky:“非常启迪人心,高雅的声音,美好的演唱效果。”

现在神韵早已名声远播,连不爱看舞蹈演出的人都成了神韵迷。

专业舞者Kari Agee:“不是专业舞者也会赞赏神韵,任何来看神韵的观众都会享受在其中。”

贩卖机零售业主Gary Belk:“我爱神韵,我也爱她传递的讯息。”

体疗师Mark Jeffries:“我爱神韵的方方面面,我爱神韵的舞蹈和色彩,我是从不看舞蹈表演的人,但我连续两年来看神韵。”

观众们表示神韵精彩绝伦,除非亲身经历,很难体会描述那美妙的感受。

律师Roxanna Watrous:“一定要来看神韵,她优美、绚丽、充满活力,我非常享受其中。”

护士Jayne Jones:“我希望人人都来看神韵,她是你前所未见,令人惊奇。”

体疗师Mark Jeffries:“去看神韵,很难描述,但你到了剧院大幕一拉开,你会看到的色彩、音效和舞蹈演员,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