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娱乐界名人:神韵带给人欢欣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六晚上在洛杉矶橙县的演出,让满场的观众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中,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表示,自己在欢欣和泪水中看完了演出。

Retro Bill是儿童娱乐节目的著名主持,在过去13年中每年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地巡回表演,在北美有超过一百万人观看过他的现场演出。他非常欣赏神韵通过舞蹈展现文化的方式。

儿童娱乐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这是一种了解中华古老文化的美妙方式,真的带你穿越时空,让你的内心充满喜悦,陶醉于舞蹈和音乐中的喜悦。”

集作家、导演、制作人和演员于一身,Retro Bill很佩服神韵演员们对艺术的追求与热忱。

儿童娱乐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舞蹈演出中最让我喜欢的是,你能看出演员们所具有的那种喜悦之情,我爱他们那种表演中呈现出的热情,他们不只是做做动作,走走过场,而是带着喜悦,我真的认为这台演出就是喜悦,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带上我的家人、朋友、祖父母、所有的人都来看,因为它能带给人喜悦。”

Retro Bill也是励志演说家,他却被神韵传递的信息深深感动。

儿童娱乐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流泪是因为我感激艺术家们用他们的舞蹈带给人喜悦,感激他们在服装,舞蹈,及音乐等方面,所付出的心思及努力。 我流泪是因为我感到如果人人都来看神韵,我们就能进一步的了解我们是谁,来自何方,为何做人。 我认为每个人通过看演出就会看到普遍真理的存在,以及舞蹈中所表现的善良,慈悲,和仁爱,这是非常独特的。”

他同时注意到神韵乐团现场伴奏的独特魅力。

儿童娱乐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尤其是真人作曲,指挥,由现场乐团来演奏,而不是预先录制好的音乐,这样的伴奏音乐在现在是很独特少有的。”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