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演员技艺高超 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异口同声的赞叹神韵的壮丽辉煌,舞蹈演员才华横溢,感慨演员们轻松自如背后巨大付出和努力。

退休律师夫妇Kirsti和Shirley:“演出绝对的壮丽辉煌,完美无瑕,服饰精美绝伦,音乐美妙动人,我们非常非常享受神韵,她大大超乎我的预期,美妙绝伦。我们不明白天幕和演员是怎样运作的,一下子人从天幕中出来,突然间,他们又回到天幕中,突然他们就消失了,我们不明白这是怎么做到的,但我们非常享受这场演出,精彩绝伦。如此高超的艺术呈现,神韵做了一件完美的工作,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个不熟悉的文化,舞蹈、音乐、动作和故事这一切融合在一起,呈现了一个不起的中国,我们认为这真是美丽动人。”

网路工程师Erik Nail系统工程师Christina Nail:“神韵演员是如此年轻,才华横溢,她绝对超乎我的想像。”

前芭蕾舞演员Rebecca Higginbotham:“神韵精美绝伦,活力四射。神韵把不同的元素组合在一起,这需要巨大的付出努力才能做到,她们看起来如此轻松自如,这需要多么大的工作量。需要大量训练才能看起来这样轻松自如。”

网路工程师Erik Nail系统工程师Christina Nail:“这绝对是高超精湛技巧的展示,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他们的动作非常非常高难度,但是他们看起来完全轻松自如,这真是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李欣路易斯安娜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