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吓坏了?大陆万人签名呼吁查处其罪行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目前,在大陆越来越多的民众公开走出来,声援法轮功学员。海外《明慧网》报导,到2014年年底,河北张家口地区就有超过1万民众要求查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活摘器官的罪行。一手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一直在担心被清算。在大陆民众强烈的呼声中,江泽民恐怕是心惊胆战,睡不安稳了。

这几年来,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集团的罪行在海外媒体上被大量曝光。在大陆民间,越来越多的民众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

《明慧网》1月31日报导说,到2014年年底,据不完全统计,签名呼吁查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河北张家口地区民众有10846人。此数据不包括2014年2月至7月,已公布的2500人。

“为了救人,我签!”

据报导,在征签过程中,大陆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忍手段感到震惊和愤怒。

一位退休老工人通过征签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对中共的恶行非常气愤,他说:“江泽民尽干坏事,这表,我签!”这位老工人不但签了名,按了手印,还作了“三退”,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

一位老太太在听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后泣不成声,她说:“共产党真恶!你看看把人活活的给弄死……”。但老太太不会写字,就请人代签,她在自己的名字下摁了手印。

有一农户女主人看了图片说:“你看看,现在这人恶的!把人血淋淋的活活的给害成这样,这还了得,这社会怎么成了这样?!”

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山区老家讲真相,一个老乡表示:“为了救人,这表,我签。”

还有一个年轻人很爽快就签名了:“我就是支持正义!这个表我签!”

民众高喊“打倒江泽民!周永康!”

法轮功学员在去征签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已经“三退”,认清中共本质的民众,他们都非常痛快的就签了名。

去年9月21日上午,两名法轮功学员遇到一位已经“三退”的男士,他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名摁手印。他气愤地说:“做这事的人真缺德,共产党真是坏透了,这表,我签!”

一位在食品批发部工作的售货员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她在上班时,就有人给她讲真相,并作了三退。她也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一次讲真相中,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这些都是中共犯下的罪行:“现在薄熙来、周永康已经被抓起来了,命令是江泽民下的,现在国际追查正在追查江泽民。”

这时有位男士突然大声喊了起来:打倒薄熙来、打倒周永康!“他还说:“查!往根里查,全查出来。”

随着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不懈的讲真相,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已经在大陆民间广为传播。2012年连续发生4起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包括河北泊头“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河北唐山“56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

2013年,天津“2800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滑连友、“15000手印”营救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等相继发生,大陆民众公开为法轮功学员申冤的呼声,不断在大陆各地涌现。

2015年,据明慧网披露,中共老巢北京有近百人按手印为法轮功学员、原北京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庞友申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