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理论》埃迪.雷德梅恩获电影先锋奖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1月29日,在圣塔芭芭拉国际电影节,《万物理论》男星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获颁电影先锋奖,两位巨星的莅临让现场影迷开心不已,请看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在圣塔芭芭拉红地毯现场,今年电影《万物理论》的男女主角都来到现场。”

影迷昵称小雀斑的埃迪.雷德梅恩一到现场就受到影迷包围,影迷们抢着跟他拍照,他也亲切地为影迷一一签名。

埃迪在电影中成功诠释史蒂芬•霍金,让他拿到金球奖并被看好会再抱走小金人,他也分享自己如何准备这个角色。

金球奖影帝Eddie Redmayne:“ 我从被选角到拍摄有四个月的准备工作,这四个月紧锣密鼓,拜访霍金和简及他们的家人,以及渐冻人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去了解这种疾病的真实性和难处。”

片中的动人情节不仅感动观众,埃迪自己也相当感动。

金球奖影帝Eddie Redmayne:“ 他们虽然彼此深爱对方但最终还是没能走在一起。”

菲丽希缇.琼斯一身黑色晚礼服现身,亲切地跟影迷寒暄。

她说自己诠释霍金妻子,这位一路支持霍金背后的伟大女人充满挑战。

英国女星Felicity Jones:“ 最大的挑战是诠释演这位又坚强、又有决心的女性,她并非圣人,她有自己的性别特点,情绪起伏,还有她自己的个性,我怎么把这个了不起的女性、这些特点都统合起来在电影中真实的展现。”

《万物理论》今年取得大丰收,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剧本等五项提名。编剧安东尼.麦卡滕说无声胜有声的对白是感动人的关键。

《万物理论》编剧Anthony McCarten:“很多的情感是在没有对白的情况下展现的,所以无声的传达更有力的触动人心。”

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获得圣塔芭芭拉电影节电影先锋奖,表彰他们的电影成就,接下来,他们会不会拿下奥斯卡金像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圣塔芭芭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