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B&B酒店大增 威胁传统酒店业务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周五,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在华埠喜万年大酒家,公布他们来年的发展计划,并希望更多华人参与酒店业。请看记者的报导。

酒店协会主席黄华清表示,在这两年,在纽约经营的新型B&B酒店从两千家暴涨到4千家,对传统酒店生意造成影响。

B&B指的是Bed & Breakfast,就是一些只提供早餐和床铺的新型酒店,部分由民居房改建,而价格一般比传统酒店低一半,甚至更多。近年,不少旅客、背包客一族青睐这类型的酒店。但是这些B&B酒店在保安、个人安全、隐私等方面都存在一些隐忧。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家庭式旅馆,你有没有规划这种设计,应对紧急失火的情况。”

近年华人来纽约旅游人数攀升,黄华清希望更多华人参与酒店业,并提供中英双语服务,以应付需求。

2月11号酒店华裔协会将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年会,并向会员颁发总统义工奖、酒店金星奖等奖项。Bryan获得了总统义工奖的铜奖。

总统义工奖获得者Bryan Lin:“有这种帮助别人的感觉比较好,有这种未来,他们也可以帮助未来的移民。”

他累计服务超过100个小时,主要是帮助新移民学习英文和融入美国社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