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布莱恩公园冬季狂欢节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最近不少民众可能还在为清理门口和车上的积雪而头疼,但大雪也给城市带来很多欢乐,布莱恩公园周末就有狂欢节,随记者承懿先去看一看。

走进公园,伴着动感的音乐,学杂耍的年轻人热情洋溢,让冬天有了动感。不少人是第一次来玩。

纽约高中生Yitokh Tengang:“很有趣,我以前都不知道怎么玩,看起来很复杂,其实蛮简单的,学会平衡和信任自己。”

狂欢节期间,专业玩家在这里免费教初学者,也跟我们分享了让球不掉的妙招。

杂耍俱乐部成员Jeff Mitchell:“从低位置抛球接球,把球扔到眼睛上方一点的高度,视线集中在这一区域,等离手的球到高的地方,再抛起手里的球。”

能够动起来的除了杂耍,还有抛沙包,最新奇的是冰上高尔夫,惹来不少人跃跃欲试,但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

纽约居民Christina Crockett:“划界的界限很低,球很容易就出线了。”

纽约居民Charles Croskett:“冰上高尔夫就像在混凝土上打球,而不是草地。再来玩一定也很有趣,以前都没玩过。”

冬日里的传统娱乐滑冰,始终大受欢迎。会滑的大秀技能,不会的正开始慢慢学习。

加拿大居民Katie Devers:“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的尝试,大家来公园一起娱乐感觉很好”。

加拿大居民David Rosenberg:“这里的冰真的不错,我喜欢曲棍球,这里不错。”

暴风雪后的第一个周末,要不要亲近白雪和户外运动呢。布莱恩冬季狂欢节会持续到明天晚上。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