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持续水下搜索 家属仍难接受“失事”说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周五,马来西亚当局表示,目前对马航MH370客机的水下搜索工作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预计能在五月完成整个搜索工作。不过,部分家属对于马国还没找到证据就把马航客机认定为“失事”,感到不能接受。

马来西亚民航局表示, 目前4艘舰船已经完成1万8千6百平方公里区域的水下搜寻工作,约占搜寻海域总面积的31%。

马来西亚政府相信,MH370客机遗骸应该在这个搜寻区域之内。

马来西亚民航局官员米奥:“如果我们无法在这区域找到MH370。我们所有人,所有的专家和政府部门都需要再次坐下来,看看下一步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不过,乘客家属表示,他们认为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MH370航班失踪是意外。

MH370乘客家属:“对于他们的(意外)声明,他们仍完全没有提供证据。对于他们到底做了什么得出这个结论,也完全没有验证。”

马来西亚当局重申,水下搜索工作的海域范围大约6万平方公里,他们希望能在5月左右完成搜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