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搜寻完成1/3 调查报告将公布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马来西亚民航局官员周五表示,对马航MH370的水下搜寻工作,目前已完成划定范围的三分之一。他们确信,失事飞机遗骸在搜寻范围之内。

马来西亚民航局官员米奥(Mior Nor Badrishah Mohamad)表示,目前4艘舰船已完成1万8千6百平方公里区域的水下搜寻工作,约占搜寻总区域的31%。

他还表示,基于目前的数据,马来西亚政府相信,MH370客机遗骸在划定的搜寻区域之内。如果在此区域内的搜寻工作完成后,还是找不到客机遗骸,他们将利用现有的数据再讨论解决方案。

马来西亚民航局周四宣布,马航MH370航班失事,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持续近一年的悬案终于有了一个官方的说法。

不过,遇难乘客家属表示愤怒,并质疑客机失事真相。

也有家属表示,在没有确凿证据之前,不相信自己的亲人遇难。

马来西亚当局称,目前,针对MH370客机失事的安全及刑事调查仍在进行,中期调查报告将在3月7日,客机失事一周年之前公布。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