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外籍分子死后无人埋 百余遗体丢医院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伊拉克官员日前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外籍成员死后遗体无人管,扔在医院累计已经超过100具。

福克斯新闻引述伊拉克报纸Akhbar AI Iraq1月29日报导,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表示,伊拉克有数家医院保存着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的外籍武装分子的尸体,但他们的祖国拒绝接收他们的遗体,伊拉克当地居民也不同意将这些尸体葬在公墓。

因这批尸体的数量已经超过一百具,且呈不断增加趋势,伊拉克当局正在想办法怎么处理。

报导介绍,这些尸体的主人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分别分布在亚洲、欧洲和阿拉伯世界。有的国家在伊拉克当局发出闻讯后回答:“把它们烧了或者扔进河里,我们不要。它们已不再是我们的公民。”

报导引述这名官员,指出所有好战分子所属的13个国家均向伊拉克表达了支持打击恐怖主义和激进分子的意愿,同时警告与ISIS为伍的人,不要继续与邪恶同行。

报导介绍,伊拉克当局正在考虑将这批尸体埋在西部的沙漠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