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长:加拿大移民政策全球首屈一指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加拿大移民部长周四(1月29日)在渥太华表示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成为加国经济发展成功的关键。

加拿大移民部长Chris Alexander周四(1月9日)在加拿大经济俱乐部讲话时指出,加国的移民系统在全球首屈一指。他还将加国移民系统与美国欧洲,亚洲的移民的做了比较。

加拿大移民部长Chris Alexander:“使在加拿大移民和落地是最好的。真的是。我不认为这是政治问题,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指出加国现今的移民系统优先招工和企业家移民。

加拿大移民部长Chris Alexander:“加国现今的移民系统比以往更加优先经济移民–优先雇主,商业和企业家。”

他说今年起实施的“快速通道”系统使招工移民半年完成,这在全球绝无仅有。

加拿大移民部长Chris Alexander:“没有任何一个这样大规模的移民国家,在先经济移民,有省市和雇主参与招工的过程中,接受移民申请到批准用6个月就完成的。”

他说,英文好,高学历和有工作经验的移民进一步推动了加国经济。

加拿大加国移民部长Chris Alexander:“加拿大的移民系统让人羡慕,也是加国经济发展成功的关键。”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