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动身心 表演神奇超凡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北岭市的表演深深触动了当地观众身心,他们表示,神韵不愧是神的表演。

艺术家Barbara Grubman:“我在演出中曾经哭出来。因为表演勾起我对往事的回忆。”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表演令人惊叹,美丽,鼓舞人心,我很高兴看到演出。我几乎激动的哭出来。我太高兴能看到神韵。”

电影卡车司机John Hall:“演出绝对美好。富有精神内涵,启发思想。触动我的内心感动。”

退休公车司机RoDert Lucas:“我从没有这种感觉。内心深处非常感动。”

有观众特别感动于神韵的音乐和女高音的歌唱,有的则是感动于背景天幕的神奇变幻。

电影卡车司机John Hall:“女高音的声音,音调,和她升高发音的方法,贯穿震动我的全身。”

退休公车司机RoDert Lucas:“歌声穿透我心脏的每个细胞。两位女高音都非常出色。”

艺术家Barbara Grubman:“演员跳进电影画面,然后有出来。我不知道如何做到的。但非常好,如何形容呢。应该说是巧智。”

这里的观众表示,看神韵是一种必需。

电影卡车司机John Hall:“神韵的神字名副其实,演出很神圣。”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美丽,奇幻,感人。”

舞蹈老师Regina Whitcomb:“壮观,美丽,艺术性强,光鲜。”

电影卡车司机John Hall:“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我未来一定会再来看。”

艺术家Barbara Grubman:“我要说,如果不看神韵才傻呢。我有若干孙辈人,两个是演员,她们同时也是舞蹈演员,她们需要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美国洛杉矶北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