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率低 多市130所学校或将关闭

多伦多公校局今天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由于入学率太低,多伦多有五分之一的中小学校可能将会被关闭。也就是说,在公校局管辖之下的589所学校中,有130所学校的可能会被关闭。

曼德拉园公校(Nelson Mandela Park Public School)就是这130所学校中的其中一所。

一名家长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她不相信这座学校中的很多教室没有被利用起来。

家长:我认为大多数的教室现在已经被利用起来了。

但公校局的一份报告显示,有130所中小学校入学率不及65%。

教育委员玛莉特·斯特尔斯表示,这份报告并没有公正的反映实际情况。

教育委员Marit Stiles:(教室也被用来作为)托儿中心和成人ESL课程。

安省教育厅厅长单杜丝也表示,列表上一些学校的入学率有些误导读者。而这些学校并不是一定要被关闭

但她同时指出,该报告反映出了她一直持有的观点。

安省教育厅厅长Liz Sandals:他们应该更认真的审阅教室的利用情况,以及更聪明的使用他们的资源。

曼德拉园公校的校长今天一天都在安抚忧心忡忡的家长们。

曼德拉园公校校长Jason Kandankery:作为校长,我的工作是在消息不全面的时候,令家长们放心。真实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所学校不会关闭。

公校局明确表示,一些学校将会被关闭。但还有其他的选择。

多伦多公校局发言人Ryan Bird:需要改变学区分界线吗?需要关闭一些学校吗?或许一些学校不需要被关闭。一些课程项目需要被转校吗?

发言人表示,如果需要关闭学校,公校局需要采纳多方意见。

多伦多公校局发言人Ryan Bird:事实是,在多伦多公校局,我们有一个全面且负责任的10年计划。这个计划审查其他因素,而并不只是一个数字。

教育委员斯特尔斯很有信心的表示,这个过程将考虑社区服务因素。

教育委员Marit Stiles:多伦多的所有居民都知道,一个社区的变化可以非常快。我们应该考虑这一点。

安省教育厅厅长今天明确表示,她的耐心已经快被磨没了。她希望立刻就能看到一个正式计划。

安省教育厅厅长Liz Sandals:列表不是做计划。我要求做一个计划。

教育厅长希望在公校局所定的2月13日截止日期之前得到一些反馈。

公校局将开会讨论是否将其10年计划的所有详细内容公布于众。

公校局表示,如果一些学校将被关闭,在这些学校的学生家长们将会得到书面通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