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警员误杀 受害家人求偿五千万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去年的11月20日,纽约华裔警员梁彼得在布鲁克林误杀了非裔青年格里,今天,格里的家人宣布要向纽约市求偿5千万美元,请看详细报导。

去年年底,华裔警员梁彼得误杀了28岁的非裔青年格里(Akai Gurley) ,周四,他的伴侣巴林格(Kimberly Ballinger )在律师陪同下,宣布向纽约市政府和纽约市房屋局追讨5千万美元的赔偿。

律师威尼基(Scott Rynecki):“房屋局是有责任的,我们也向房屋局提告求偿,因为没有适当的维护楼内的楼梯,还包括应该有适当的照明,这是规定的。”

去年11月20日晚上,在布鲁克林的Louis Pink Houses政府楼中,华裔警员梁彼得与搭档兰多(Shaun Landau),在大楼楼梯巡逻时,因当时没有灯光,梁彼得枪支走火打中当时正在下楼梯的格里,格里送院后不治身亡。

目前巴林格正在抚养格里2岁的女儿阿凯莉(Akaila)。

格里的伴侣巴林格:“格里他被警员枪杀是,这不应该发生,他是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人,不应该遭受这样的事情。我们很怀念他,希望可以得到公义和改变现在的纽约市。”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这次的枪杀案件是一件意外,也认同格里是无辜。大陪审团仍然在处理此案件,考虑是否起诉警员梁彼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