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文艺复兴 为人类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北岭1月28日的第二场演出,不仅博得了满堂彩,更让敬天爱人的观众看到了世人的希望。

罗林斯说神韵透过精彩的演出,提醒世人创世主的真实存在。

退休经纪人经理Greg Rollins:“喔神韵无比精彩,她传递的信息引人入胜,她说时候到了,我们在地球过了千万年,其实我们来自一处,有一位创世主,学校教的进化论和无神论导致了今日的乱象。除了政府外没有人能约束你,但政府也是人组成的,若高于我们的只是人,那世上永无宁日,充满冲突。”

他表示,神韵能拆穿谎言,让人认清真相。

退休经纪人经理Greg Rollins:“今天的演出让我们了解我们原本就知道的事,我们有可以倚靠的、关心我们的父神,你可以称祂为菩萨或是不同名称。演出让我们看到,我们有机会放下世上的争执,搁置不同的政治理念。我能理解为何中共不想听这些,因为他们想让谎言继续,且我想现在是人们大觉醒的时候了。会有人讲述真相,他们会被迫害,但你若倾听,他们会带给你真相,真相一直在那里,现在是觉醒和认清谎言的时候了,谎言要被弃置,我们必须团结一致。”

神韵音乐家的卓越表现,让他见识了何为天籁。

退休经纪人经理Greg Rollins:“神韵的音乐就像天籁,你看到了人体竟能在舞台上这样演奏乐器,真是太神奇美妙了。神韵展现了何为文化,让人有机会体验文化,不是只有打游戏等我们常听到的无意义的事,神韵是真正的文艺复兴。”

神韵展现了天人合一能达到的境界,让他看到了希望。

退休经纪人经理Greg Rollins:“有希望了,现在有了希望了,人类有希望了,我们可以做得到,我们只要抛开我们的相异之处,意识到我们的相同多过不同。神韵做得太棒了,请继续这样做下去,我很期待明年的演出。演出真的很棒,我不知道人能有如此成就,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洛杉矶北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