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激励震撼人心 小学教师眼眶红了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小学教师甘迺迪1月28日,在洛杉矶北岭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时红了眼眶,她说,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神韵艺术家们的美好奉献,为她带来了一场心灵飨宴。

小学教师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在晚会中,绚丽壮观的色彩、服饰、编舞、音乐,和舞蹈演员的敏捷灵活,但令我最为赞赏的是神韵传递的讯息,我喜爱她说的团结合一,总存在善恶之间的争战,及最后人们升华、团结凝聚达到了演出的高峰,世人其实都一样,神韵启迪人心带来希望。我真心敬佩与感激艺术家们的付出,无数个小时的练习与苦功,真是一种奉献牺牲,是为了展现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的一种美好牺牲。”

神韵晚会触及她心灵深处,让她红了眼眶。

小学教师Angel Kennedy:“人们可以看到舞蹈演员们为了达到这种美好境界所下的苦功。有一度我发现自己眼眶湿润很激动,他们再次强调了合为一体的重要讯息。演出触动了我们心中都存在的一个温暖之处,当我们平时处于生活压力紧张之下,在我们心里都有一个美好的想合而为一的想望。”

她说神韵交响乐团的美妙音乐再次凸显了相同的主题。

小学教师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神韵的音乐,全场临场感十足,我尤其喜欢主持人花时间介绍不同的乐器,再次显示了贯穿所有乐曲那种团结合作的精神。我认为这是一个帮助人们凝聚连结的体验,去珍惜那种存在所有人内心的美好与合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洛杉矶北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