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换囚期限已过 人质生死未卜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遭到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绑架的日本与约旦人质,目前仍然没有音讯。尽管ISIL要求换囚的期限已经过去,但女囚目前仍在约旦手中,而ISIL也还没有发出进一步消息。各界都在紧张关注。

周四,网上也发布了一段据称是后藤健二的音频。后藤在音频中说,如果约旦在周四日落前不释放伊拉克女死囚里沙维,伊斯兰国就会处决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

最后期限一步步逼近,后藤健二的母亲石堂顺子再次紧急呼吁政府营救她的儿子。

后藤健二的母亲石堂顺子:“我相信安倍首相,我知道他不会做任何违背日本利益的事情。”

“我希望,后藤能平安回家,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母亲的感受。”

日本政府表示,正核实这段音频的真伪,并重申将尽一切所能营救后藤。

与此同时,约旦民众也纷纷敦促政府竭尽所能,让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重获自由。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