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旧旅社氛围 打造巷弄咖啡香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382)另外在彰化市有间隐藏在巷弄间的轻食咖啡店,是有52年历史的旧旅社,也就是早期的红叶大旅社改建而成,业者特别保留旅社元素,让顾客在用餐时仿佛回到过去时光。

上发条的骨董时钟,早期样式的接待柜台,还有一旁的楼梯,古早电视机、电话机、算盘等等,旧旅社的历史痕迹随处可见。

业者谢佳吟:“我们喜欢它本身建筑的美,也就是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认识这个地方,来欣赏这一栋老旅社的美。”

因为喜欢餐饮,让这两位女生全心投入事业,除提供精致餐点,又将餐厅空间保留所有老旅社元素,让顾客顺道认识彰化的历史。

业者李宜芳:“因为我本身的话是学餐饮的,开放做成餐厅类似餐厅性质的,然后吸引客人进来,他们一方面可以看到,彰化其实有很多的文化历史在。”

业者谢佳吟:“我们希望可以好好的爱护这一栋建筑物,这栋建筑物它不是一个孤零零的存在这边,希望可以属于半开放式的空间,让所有的来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看到它的迷人的地方。”

一份营养丰富的西式餐点,加上一杯浓郁咖啡,让民众放松心情。

民众萧先生:“来这边可以享受这一种空间,好空间好咖啡,还有这边这种怀旧的氛围,所以来这边可以很放松。”

民众黄小姐:“感觉让人家满放松的,就好像有自己家的感觉。”

吃美食赏古迹,还有童玩以及布袋戏偶,让顾客体验浓浓的早期旅社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