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史柯西斯来台拍片 李安引荐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9日讯】继卢贝松之后,又一位好莱坞大导演马丁史柯西斯来台湾拍片。先前李安在台拍摄的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成功将台湾全球行销,也是因为李安的推荐,马丁史柯西斯才选择来台拍摄,如今却因片场棚架倒塌酿1死2伤,也为电影开拍增添变数 。

国际名导 马丁史柯西斯来台湾拍摄电影《沉默》,改编日本作家远藤周作 同名经典小说,描述17世纪日本禁教时期。电影卡司相当亮眼,包括“蜘蛛人”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Garfield)、“最强老爸”连恩尼逊。

今年72岁的马丁·史柯西斯是著名美国电影导演,曾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曾执导过电影“华尔街之狼”、“神鬼无间”。去年马丁·史柯西斯就来台湾勘查,《少年PI》中的造浪池场景,会来台湾拍片,也是因为导演李安的引荐。

导演 李安(2012.11.10):“我们这个水池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独创的,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说台湾其实什么都有。” ”

让李安抱回奥斯卡奖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八成在台中拍摄完成,成功将台湾全球行销。导演卢贝松去年才来台湾拍摄电影《露西》,也大赞台湾友善的拍片环境。

法国导演 卢贝松(2014.08.19):“我觉得主要的魅力来自于人,大家都常脸带笑容,总是很开心,我知道你们国家的犯罪率,几乎接近零,这个概念在欧洲是很难理解的。”

科技之岛的优势、加上友善的拍片环境,让台湾有机会跃上大萤幕,却因片场棚架倒塌酿成1死2伤,也为电影《沉默》的开拍,增添变数。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