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 神韵精彩夺目 音乐美如天籁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27号在洛杉矶山谷表演艺术中心演出,满场观众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感谢艺术家们带来精彩的中华文化和艺术。

Beckerdite身兼艺术家与作家,看到神韵舞蹈演员的精彩表演马上诗兴大发。

艺术家、作家Carol Beckerdite:“舞蹈演员太耀眼了,优美协调、完美无暇、音乐彷如天籁、真是美妙,感谢艺术家们让我们一睹壮丽中华文化。舞蹈演员使我联想到,美丽的花朵飘翔在空中,我回家应该会就此写首诗。”

她受访时再三提到,能欣赏到神韵晚会,她倍感荣幸。

艺术家、作家Carol Beckerdite:“能到此欣赏神韵是我的荣幸,这是台绝妙演出,我喜爱绚丽的色彩、美丽的故事情结,节目谈到创世与创世主,是所有人都需下决定的重要议题,还有永恒的生命。编舞如此优美,令人屏息。”

神韵辉煌壮丽的演出教她要开放胸怀,善待他人。

艺术家、作家Carol Beckerdite:“演出充满艺术气息,身为作家,我能了解辉煌壮丽的故事情结。我特别喜爱那个关于善的节目,节目教我们要善待他人,这是真理,深深打动了我。她也提醒了我们正同居一世,虽然有文化差异,但我们应该团结一心。我认为艺术和音乐可以轻易让我们做到这一点。”

她深知台上能有完美无暇的演出,端赖艺术家们不辞辛苦的付出。

艺术家、作家Carol Beckerdite:“我想对艺术家们说,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与专注奉献,我知道你们一定下了一番苦功,且要放下自我长时间奉献,诚心的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洛杉矶北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