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 不看神韵 对不起自己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专职演说家Jim Brown于1月27号在洛杉矶北岭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到过一百多个国家的Jim表示,神韵晚会绝对引人入胜前所未见,不看神韵对不起自己。

演说家Jim Brown表示,透过神韵了解中华文化真是一大享受。

演说家Jim Brown:“神韵太壮观了,我此生从未见过如此的演出。我钟爱神韵的创造力,融合了交响乐团、舞蹈演员和与天幕交织互动的景物。我喜爱女性舞蹈演员,服饰是如此精致美丽,和她们移动的舞姿,服饰优雅美丽又飘逸,男性舞蹈演员身手较为矫健。这些全部交织一起,成为一件艺术作品,所以是从舞蹈动作开始,最后成为壮观的艺术钜作。”

这次以善为主题的节目让他深受启发。

演说家Jim Brown:“无论剧中人做了什么是多么生气,周围的人并不受这种负面情绪的影响,他们仍然伸出援手,付出关爱与善意,这正是现在世界需要的,不要让别人的负面情绪、惧怕、愤怒影响我们,我们来世是要学习如何彼此相爱、分享、慈善、互助。”

他说神韵是他至今看过最引人入胜的演出。

演说家Jim Brown:“我们曾到访106个国家看过全球各种艺术形式,神韵是至今为止我看过最独特的,她是一台无论我如何描述,你都得自己来经历的节目,你必须亲自来看、来经历,她是件艺术品,关乎全球最大的文化、民族,如果你没看过就太对不起自己了。神韵绝对引人入胜,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洛杉矶北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