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吁俄撤兵 乌东战火仍未停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乌克兰与乌东叛军的战火冲突愈演愈烈,也引发欧洲议会的关注。欧洲议会要求俄罗斯尽快撤离一切对叛军的军事援助,但目前双方依然持续交火,叛军并没有停火的迹象。

星期二,乌克兰议会在特别会议上认定俄罗斯为侵略者。

乌克兰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Ganna Gopko:“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俄罗斯恐怖份子支持的军事攻击行动,已经在沃尔诺瓦哈,顿涅茨克和马里乌波尔造成超过50名平民死亡。”

星期二的欧洲委员会(COE)议会大会上,议员们也对顿涅茨克地区的局势恶化表示担忧。

英国议员JIM SHERIDAN:“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政治、财政和军事干预,也就不会有因为冲突所引起的人道危机。

但周三,战火仍依旧持续。恐怖份子还在日夜不停地轰炸顿巴斯并集结兵力。

顿涅茨克地区的交火一直持续,

记者安娜:恐怖份子还在日夜不停地轰炸顿巴斯并集结兵力。

顿涅茨克地区的交火一直持续,造成至少3名士兵死亡,15人受伤。

反恐行动发言人李森科:“Schactiye市的部分供电暖气仍然中断。卢甘斯克的TPP输油管线和设备都遭到损毁。”

欧洲委员会也要求俄罗斯,尊重乌克兰领土主权,并尽快撤兵。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